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公布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涉诉、涉执案件紧急联系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2 11:08 来源:综合办公室 阅读:3564

为便于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已经在本院立案案件当事人,有涉案紧急情况联系,现公告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涉诉、涉执案件紧急联系方式如下:

    一、诉讼类案件紧急联系方式:皮法官,027-84738473

    二、执行类案件(含诉讼保全)紧急联系方式:林法官027-8473858713554661277

    三、以上紧急联系方式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非紧急情况,或者前述工作时间外,请通过12368热线或者移送微法院办理有关事务。

    五、紧急联系人非案件经办人,收到相关请求后,将转案件经办人与您具体联系,敬请理解。

    六、以上紧急联系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启用,至武汉市疫情管控解除次日2400停用。


    特此公告。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