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向开发区法院 授予2011-2012年省级文明单位的牌匾

发布时间:2013-12-03 04:00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阅读:1888

2013年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一行莅临开发区法院,向法院授予2011-2012年“省级文明单位”的牌匾。开发区法院全体干警参与此次授牌活动。

授牌仪式上,朱书记充分肯定开发区法院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在维护开发区法治环境稳定及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法院开通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创新诉前调解模式,主动高效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利用全国开发区执行协作平台,主要领导亲自前往新疆,诉前调解东风财务公司涉疆案件,为企业挽回巨额经济损失。他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法院努力克服人少案多的困难,狠抓审判管理工作,提高案件审判质量,确保司法公正。最后,朱书记强调,夺牌不易,保牌更难,希望开发区法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