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保护创新,助力企业“走出去”
——经开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高质量发展企业行系列活动之走进西高电器

发布时间:2024-03-01 16:49 来源:民庭 阅读:83

为进一步加强大汉阳片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知识产权法治营商环境,经开法院与汉阳区市场监管局、武汉市琴台公证处决定在2024年度联合开展多部门高质量发展企业行系列活动。228日上午,经开法院、汉阳区市场监管局、武汉市琴台公证处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系列活动的首站——武汉西高电器有限公司,拉开了此次高质量发展企业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座谈中,经开法院、汉阳区市场监管局、武汉市琴台公证处和西高电器的研发、质量、商务等部门深入互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易发频发的法律问题、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企业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西高电器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处于新能源、智能电网、电子电器设备行业赛道,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产品曾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现有专利40件,其中高价值发明专利4件,希望借此机会学习了解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最新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以更好地依托一带一路走出国门。针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经开法院、汉阳区市场监管局和武汉市琴台公证处一一做了解答。

下一步,经开法院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发挥联动合力,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有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整体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当好店小二,全力保障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