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发扬优良传统 提高工作效率 稳步推进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0 14:18 来源: 阅读:4653

    10月8日下午,刑庭召开全体人员动员会,认真分析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刑事审判工作面临的形势。针对四季度工作中面临的压力,刑庭庭长号召全庭干警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传统,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攻克疑难案件,保证全年结案率在97%以上,力争达到100%;二、在完成刑事审判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全庭同志加班加点,在十月份以内完成财产刑执行案件的移送工作;三、严把案件质量关,力争全年案件无质量差错;四、做好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等评选工作,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五、努力完成创新任务,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刑事速裁案件适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