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执行庭召开“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16:27 来源: 阅读:4492

10月18日下午,我院执行庭召开全体会议,对全市法院正开展的“百日执行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执行庭长结合我院今年1-9月份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从规范化、信息化和强制性等方面对执行工作作了阶段总结,肯定了前三季度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第四季度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面对严峻的形势,执行庭长号召全庭干警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第四季度工作任务:一、实现半年以上有财产案件依法基本执结,无财产案件依法有序退出;二、全面完成执行案款的清理、甄别、核对工作,并做好相关台账;三、探索以执行法官为主导,执行员、书记员、司法警察为辅助的执行团队办案新模式;四、化解信访积案,力争实现信访案件100%化解。

    最后,执行局长王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扎实推进,注重实效;三是规范操作,大胆管理;四是全员参与,通力合作,确保“百日执行攻坚行动”取得良好效果。